ajsdk:

你和她们的关系和我和你现在的关系有点像?


ajsdk:

你也没有精力去体察我的感受


ajsdk:

而我渴望一种对等的关系...


ajsdk:

洪政的事情对我影响很大


ajsdk:

前几天的忧伤也与之有关


ajsdk:

他咬了我好几口,开始没什么感觉


ajsdk:

然后他的痛苦和悲伤便进来了,洪水猛兽一般


ajsdk:

所以前几天其实一种痛苦忧伤同时很懵逼的状态,不知所措


ajsdk:

今天刚刚看清状态


ajsdk:

不用抱歉,是情理之中


雪糕君:

啊 我现在感到十分不好,因为不知道要怎样算平等的交流,现在还是我在输出吗?好像是的…


ajsdk:

我的情感恐怕你也没精力承托住吧,你要承托好多好多东西以至于拒绝了大多数


雪糕君:

肯定是拒绝了很多,但是我并不希望拒绝你的这一份


雪糕君:

因为这非常特别而且很难得


ajsdk:

嗯,很开心


ajsdk:

谢谢你


雪糕君:

我前所未有地在意你的感受,所以希望你是真的开心…


雪糕君:

我是指别人的感受


ajsdk:

其实我指的是从别人的话中构建他/她的世界


雪糕君:

嗯 确实我没有尽力


雪糕君:

啊 真是可惜


ajsdk:

有点像坐在他/她旁边陪着一起看


ajsdk:

不需要尽力啊


ajsdk:

很自然的,可能时候未到


雪糕君:

事实上还是无意识之间直接拒绝了


雪糕君:

否则不应该让你有这种


雪糕君:


ajsdk:

反正我也不急


雪糕君:

希望你能给我一定的时间


雪糕君:

因为我扮演一个表面倾听者的角色太久了


雪糕君:

以至于很难跳出来


雪糕君:

感到很可惜


ajsdk:

不可惜,请你随意


雪糕君:

很可惜


雪糕君:

而且我也感觉很不好


雪糕君:

尤其是你感觉不好的时候


ajsdk:

那也许


ajsdk:

在你能体察我的世界前,应该先学会怎么独立自己的灵魂


雪糕君:


ajsdk:

这也是我们一直在尝试的


ajsdk:

所以不急


雪糕君:

谢谢你


雪糕君:

因此我常常强调内源性的重要


雪糕君:

啊,总之我大概就是打算说,我非常重视现在跟你的这段关系,但是啊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达到都舒服的状态,这也不是我尽力就可以,可能需要时间,也可能需要一个契机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呢?


ajsdk:

前景很漂亮


雪糕君:

虽然重视对我来说意味着极端危险,而且我并不知道是不是会无意中对你施压


ajsdk:

不过现在也不坏啊


雪糕君:

啊,那就很好啊


ajsdk:

https://music.163.com/m/song?id=450795499&userid=86154184&from=qr


评论
© 夜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