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可笑至极,你不帅,身材又不好,也并不温柔,暧昧关系又多,凭什么让我死心塌地?你口口声声说着我多么重要,说我是个好人,说我了不起,但是我一直忘了,这些话的对象往往是要被无情地利用的,往往是最不受喜欢的那个,往往是付出了一切最终一无所得的悲剧人物。就像你会愿意给很多女孩子买生日礼物,愿意给PP买很多零食,问我她最喜欢什么,然后疯狂地找到买来让她感动。是啊,在所有人那里你都是个让人感动的老好人,是个体贴善良的人。除了我。谁先动心就输了不是吗?我可真是输得一败涂地。我不在乎这些东西,我不喜欢喝奶茶,我送你东西也不是为了让你还,我不缺这些,我缺你的真心实意,而不是flirt。

抱歉,我爱你是我的事,可惜,你利用我爱你这件事让我忽然明晰了我的愚蠢—在你生硬地打断聊天的那一刻,我忽然意识到我曾经爱上的是怎样的一个人,对他来说我又是如何可有可无,是招之即来呼之即去,是可以放肆伤害不会被追究,是可以随意践踏的真心。

我问你,凭什么?你是谁?我又是谁?

我太傻了,再见。我再也不会再回头了。前方有温柔的男孩子在等着我呢。

听好了,你欺人太甚。我恨你,从这一刻开始的每时每刻。

就此别过。


评论
© 夜酒 | Powered by LOFTER